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桃園市]咖啡-午時咖啡-老房子留給人喘息的空間

午時咖啡
咖啡機:Dalla Corte Evolution
磨豆機:CMA super jolly(義式)、ANIFM(單品)
咖啡豆:專屬烘豆師烘焙(下單才烘)
單品咖啡:有 (手沖)
提供甜點、蛋糕
販售咖啡豆:有、單品豆需預訂
再訪率:一個月來一次。如果有朋友來桃園就會想帶朋友來。
位在春日路、三民路附近的午時咖啡
其實經過了好幾次但都沒有發現她的存在冏rz
不是不起眼,而是她和環境融為一體了
沒有誇張顯眼的招牌來抓取路人的目光,
不會為了招引客人而放棄自身的美麗,
就只是靜靜的在那邊,和每一棟老房子一樣,
一走進去就會發現座位數並不會很多,
大約15人左右,頂多20來位,
但是空間寬敞,
每個座位都有它喘息的空間,
我相信每個人都喜歡這樣子的位子吧?
舒服又有自己的空間,
但,這種位置動線其實很難得~
因為大多數的店家為了多賺點來客數,
座位數能塞多少就塞多少~
然後生意一好, 整家店都會鬧哄哄的,
應該還是有老闆或客人喜歡這樣子的咖啡店啦,
只是像午時咖啡這樣,比較是我的菜,

  
為了要停車的關係,
我還沒踏入午時,就經過了她的戶外座,
超有feel,一樣有老房子的感覺,
有趣的是她的桌椅是用老式床架改成的,
遇到秋高氣爽的時候,
我一定會坐戶外吧!!

門口有小庭園也很棒,
感覺就很適合我們家的狗來這兒休息XD
不過午時不能帶寵物來就是了……



午時有提供很多單品咖啡,
跟老闆娘說我平常比較偏好的咖啡味道後,
她推薦了我喝衣索比亞水洗野薑花,
喝起來很清香微甜又滑順,
可惜我搭配了檸檬塔,味道後來有被搶掉了XD
((所以我都會先喝一下咖啡的原味才吃蛋糕))

這裡的咖啡豆都是淺焙咖啡,
雖然淺焙咖啡越來越多人在喝,
但是畢竟深焙的咖啡在台灣興盛了好些日子了,
是一般人對咖啡的印象吧,
所以午時會特別註明她們的豆子是淺焙的。

店裡的咖啡豆是老闆娘的朋友烘焙的,
因為是下單才烘焙,
所以如果要買單品豆熟豆,就需要提前告知,
綜合豆基本上店裡都會有庫存可以直接販售。



偷聽到老闆娘預產期是10月底XP



















後來我再加點了重拿鐵和戚風蛋糕,
午時的重拿鐵就是double shot嘍,
奶泡是屬於綿密的那種,
已經好久沒有喝到這種奶泡了,
比我平常喝"絲絨般"的奶泡稍微厚一點,
一樣很細緻!
不會因為厚了就很多氣泡,
所以喝起來是會有幸福感的拿鐵,
奶泡會附著在上唇變成白鬍子的那種啦!!!!
味道和單品一樣是走清香微甜的路線呢,
老闆娘說烘焙度會稍微比單品深,
但一樣是淺焙啦!!!!!!!!
然後搭配上老闆娘手作的蛋糕,
很美味唷!!!!!!!!

從走進午時之前,
到尋訪位子、和店員交談、喝的咖啡、吃的蛋糕,還有天井下的廁所…
一連串的體驗,都是同樣的感受,
清香、微甜,
味道不會過重,因為要讓你享受原始且自然的味道,
所有的一切都會留給客人適當的空間,
讓我們能好好去品嚐這個地方,
而不是『拍照、打卡、掰掰』

總之,
就是三不五時就會想來坐坐啦!
離我家又不遠~~~~太開心啦~~~


=店家資訊=
電話:0986-150612
地址:桃園市鎮三街52號
營業時間:pm12:00~pm19:30
公休日:星期三、每個月第一個星期天
提供wifi:有
攜帶寵物:不可以唷
成立日:2012/11/3
facebook

以上資訊以店家提供為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